2015年7月16日 星期四

[彰化] 員林也有小菜吃到飽的韓式料理~韓鮮

彰化縣員林鎮中山路二段253號
04-8380911
11:30-14:00    17:30-21:30
需要一成服務費

這天又跟朋友來到員林聚餐,發現了這間韓式料理
本店好像在南投,現在來員林開分店,有許多種的韓式小菜可供選擇
跟我之前在台中有吃過的韓鄉感覺很像
這天是假日來吃,生意很好呢~好在我們有先訂位 不然就要等一陣子了
不過還好他們的位子蠻多的 不過建議用餐前要先訂位比較保險喔~


小菜就放在一個桌子上,你可以自己去拿取你想要吃的
但是記得店員一放好就要立刻去拿,因為熱門的很快就會被拿走了XDD
小菜的種類有必備的泡菜、花椰菜、小黃瓜、毛豆及芋頭等



銅盤烤豬肉 (220元)

銅盤烤肉吃來就中規中矩 蠻一般的

海陸部隊鍋

看到部隊鍋上桌時有嚇了一跳 因為好大一鍋呀!
料也好多 有蝦子、泡麵、年糕、黑輪片等
而且我還是一次看到部隊鍋放蝦子的說XD




本來以為是像韓式炸雞 炸的酥酥脆脆的
但這裡的卻是炸完後在去裹辣醬,所以外皮很軟 而且皮好厚喔> <
雖然份量蠻大份的,但我跟朋友都覺得還好...

辣炒雞塊

海鮮煎餅 (160元)

這裡的海鮮煎餅好好吃!料給的很多 有吃的到蝦子跟花技 
吃起來酥酥的   而且放在鐵盤上 所以吃下去都還是熱熱的
它的每一片也蠻厚的喔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整體來說這家我覺得東西算不錯吃囉!雖然感覺沒有十分的韓式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應該是有根據台灣人的口味下去做調整,而且價格並沒有很貴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如果嘴饞想吃韓式料理時我覺得這間是個不錯的選擇喔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